【188男团】省流:邵群入赘了

回忆一下各位男团和家主团的爱称,有的叫名字的后两个字,要不就是姓氏+哥,举例:

【妹叔】

赵锦辛:“黎~叔~叔~,老公”

黎朔:“甜辛大宝贝,小混蛋,小银魔,少爷”

  

【李简】

李玉:“简哥,隋英,老婆”

简哥:“小李子,李老二,心肝宝贝儿小玉玉”


【洛温】

洛羿:“小辉哥,舅舅”

温小辉:“老~公~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PS:回忆结束,欢迎评论区补充,大多都在老以前看过,但是剧情细节忘了,虐点的部分不敢重温,只会跳着看,可能会ooc,抱歉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自从程秀和邵群结婚度蜜月回来后,正正无时无刻都会受到狗粮的突袭,之前没结婚的时候还有所保留和收敛,现在就是明目张胆的秀恩爱,无数次正正只能把茶杯抱起来堵住自己的眼睛。


茶杯对此表示无动于衷:“反正我早已脱离俗世了,这些两脚兽的情情爱爱我也不懂。小正正啊,还是早点经历比较好,这样才能避免太多伤害。”

  

是的,茶杯在它成年的那天,狗生经历过了一次大圆满之后,就被邵群马不停蹄的送进了宠物医院。


被迫在一张白纸上盖了狗狗爪印后,一只身着白大褂的两脚兽突然偷袭扎了它一针,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。


茶杯醒来后发现对爱情彻底的没有欲望了,每天除了吃就是睡觉,要不就是各处溜达。

  

据当事狗李茶杯的爸爸李程秀说到:“茶杯要是不绝育的话,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疾病,如果有后代也会很可怜的。”

  

当事狗表示:可以理解主人的想法。


李先生的爱人邵群表示:“之前那些都是次要的,主要是我家不能再有第二只狗了,多了其他的狗,茶杯也会伤心的……”


李茶杯表示:“本汪信了你的邪,你是怕狗太多你的地位不保,才不是为了我,当初早知道遇到你,我就应该躲起来……(此处省略500字)”

  

茶杯人生大圆满后第二天就咔嚓了毛球铃铛,并未有后代出生,邵群表示很满意。

  

正正听着爸爸和爹地的各种互动,小小宝贝插不上二人世界。


  “邵群,你别闹了~”

  “秀秀,我来帮你洗锅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邵群,帮我洗一下菜吧,就在池子里。”

  “来了,媳妇儿😘。”

  

各种互动让小两口的日子越来越亲密,这时一双暗戳戳的小手突然揪住了这对有趣的伴侣的衣角。


程秀:“怎么了正正,有什么事情嘛?”


邵群:“儿子,有啥事儿啊?”


正正沉思一会儿对着疑惑不解的两人问道:“

爸爸真的很爱爹地吗?”


突然被cue到的程秀纳闷:“正正为什么问这样的话?”


邵群表示,难道我和媳妇儿还不够恩爱,还是发生其他事情了,不会是有人插足我和媳妇儿的感情吧……


正正解释到:“之前在表叔家里,赵表叔叫黎表叔:黎叔叔,黎表叔叫赵表叔锦辛。小辉叔叔喊洛哥哥老公,洛哥哥叫小辉叔叔老婆什么的……”


程秀:的确还挺亲密的。


邵群:我不也叫媳妇老婆,秀秀吗?等等,但是媳妇儿好像一直叫我邵群……,叫老公也只是几次在床上喊的Ծ‸Ծ ,突然有些羡慕其他人了。


正正看了看两人,微微低下头轻声继续:“爸爸好像一直叫爹地邵群,我同桌也和我说,他爸妈离婚的那段日子里双方都是喊对方名字的,都不叫老公老婆这些亲密的昵称了。”


程秀:“这是我疏忽了,但是正正不要害怕,我和爹地不会离开,这都怪你爹地……”


突然被媳妇儿嫌弃的邵群:“怎么怪我呢?媳妇儿,按道理你该叫我老公才对,每天都叫我邵群,儿子都害怕咱们离婚。”


程秀认真道:“我也是男的,我也可以喊你媳妇儿。你叫我程秀,我喊你老婆,这样不就很亲密了吗?”


正正:“这样好诶,好亲密啊!”


邵群看热闹继续:“那你喊老婆也行,现在叫一声呗!”


程秀没想到邵群这么通情达理,还以为会撒赖不愿意,这让他喊邵群老婆有些难为情啊……


看了一下还在旁边看自己笑话的某邵:“正正,这都怪你爸爸,谁让你爸爸的名字只有两个字,只能叫他邵群了。”


邵群:“冤枉啊,这名字少了一个字是我的错吗?”


正正:“那爸爸可以像姑姑他们一样,喊爹地群群吧!”


程秀:“我都可以啊”


邵群:“不成不成,那都是小时候的小名了,都是长辈叫的。”


程秀也别无他法,对于爱的称谓,让程秀大庭广众叫邵群老公什么的实在是太难为他了。


直到吃完晚饭,本以为这件事不了了之了,没想到邵群却睡不着了。


邵某人认真起来了,在3米大的床上撒泼打滚非得要让程秀给他想一个爱的专属昵称,非得独一无二,不能和赵锦辛他们重了。


程秀心累,突然搞怪表示:“就叫你邵群得了,你就当你和我姓了,李邵群不也挺好听的。”


邵群听到这敷衍的回答,就心里想:媳妇儿也学坏了,怎么和黎朔一样了。还我以前的媳妇儿,我那人畜无害人见人爱的单纯小程秀。


摆烂到:“那行,明天我就去派出所改名,我叫李邵群,你叫邵程秀,孩子和你姓,茶杯和我姓,很公平吧!”


程秀听到这么会撒娇搞笑的邵群,突然忍不住偷笑,算盘打得还挺响。“原来老公你这么会撒娇啊!”


有些生闷气的邵某人,不,李某群听到程秀叫自己老公后顿时春风得意,不再纠结了,抱着老婆安安心心的睡觉了。


程秀表示:“哄孩子太难了,还是三岁零324个月大的宝宝。”



彩蛋有其他人来聚会拜访,所以打了tag。













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新垣绫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