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88男团】当正正到贵妇团家串门后

故事前篇1:群秀:来之不易的婚礼群秀婚礼篇5000字,彩蛋粮票解锁 

故事前篇2:程秀:以简隋英为榜样

以简隋英为榜样 

感谢大家观看,写了挺多字,爱看长文的友友给个意见和评论吧。


[赵锦辛&黎朔家]


赵锦辛挥舞着锅铲,给正正做着儿童餐:“黎叔叔,我哥也真是的,正正这么小就丢给咱们俩个了,美其名曰提前实习,也太好意思了,还不是想刚结婚就度蜜月。”


黎朔给茶杯倒好狗粮,进到厨房:“锦辛,他们刚结婚,怎么不想好好玩,如果一家四口都出去,就是亲子活动了。”


赵锦辛的虾仁炒饭也做好了,将锅里面的鸡蛋翻个面铺在米饭上,特色蛋包饭完成:“幸好我哥出去时间不是很长,还有一周,就该回来了。”


黎朔看到赵大餐关了火:“饭做好了吧,我给正正拿过去,小孩子就是活泼,和茶杯玩了好久,难怪饭点没到就饿了。”


正正闻声来到饭桌:“啊,好香啊,表叔做的比爹地做的好吃。”


一旁的茶杯吃着狗粮,也随声附和汪汪叫了一下,表示赞同。


赵锦辛得意接受:“可不是嘛,我可比我哥强多了,他做的饭只有嫂子说好吃。黎叔叔,我可能"干"了。”


黎朔:“是是是,你最能干了,少爷。你看正正吃饭多香,孩子也不挑食,拿着小勺子吃饭真可爱。”


赵锦辛:“黎叔叔说话还是这么甜,既然你都这样变相邀请我了,晚上我就奖励你。”


黎朔本来没有听出来赵某人的暗语,一心只看着小崽子吃饭,突然脑子转过弯来意识到具体含义……


莫名其妙就开车了,一语双关算是被他拿捏死死的,平时就算了,现在孩子还在家里呢,这么大人了,还真不注意。


正正喝水抬起头,看着有些不自在的黎朔询问:“黎表叔,你怎么也脸红了。爹地在家也说过这样的话,爸爸的脸就变得和黎表叔的一样红,之后就把爹地赶出去了,正正不知道这是为什么。”


黎朔:“邵群这家伙啊!还得照顾老小孩,程秀辛苦了!正正啊,肯定是你爹地还做了很过分的事情,程秀就把他赶出去了,千万不要和你爹地一样让爸爸生气。


赵锦辛:“还真是我哥能做出来的事情啊。正正要是以后面对这种情况,就要多体谅你爸爸,等回家了晚上就睡在你爸爸中间讲讲故事,捶捶腿,这样你爹地就觉得正正长大了,会很开心的。”


正正:“嗯嗯 ,我知道怎么做了。”


黎朔:“锦辛,你啊,这让邵群知道了,还不得气疯了。”


赵锦辛:“我这可是为了我哥好,这是他的荣幸。”




[简隋英&李玉家]


简隋英:“邵群这两口子还真会使唤人,度蜜月把孩子和狗都送来了,把他得瑟的。不就之前教嫂子打麻将时多赢了几把,至于记到现在吗?”


李玉:“简哥,正正还挺好照顾的,和李哥一样懂事,不会很麻烦的。刚刚教正正打拳,小家伙累了就抱着茶杯睡着了。”


简隋英:“还是嫂子教的好,邵群那个大少爷,我就没指望过他。”


第二天,正正很早就睡醒后,自觉承担了早餐,孩子虽小,但是程秀教过正正简单的烹饪技艺,开火煎鸡蛋,热牛奶做三明治样样精通,不愧是李大厨的儿子。


李玉起来的早,看到正正做的爱心🍳和培根三明治很是惊讶。


李玉:“正正,这是你做的吗?看起来好好吃。”


正正:“爸爸在家教我的,有时候爸爸他们也很晚才睡,很辛苦的,我起来的早就自己做好了,练茶杯的饭饭也是我准备好的。”


简隋英也在李玉起床后,缓缓洗漱,下楼也看到了小家伙的成果,夸赞了正正一番:“嫂子教的好啊。小李子,姓李的是不是都做饭很好吃啊。”


李玉:“可能吧,正正深得嫂子真传。”


正正看到简隋英下来,突然去房间拿出了红花油,给简隋英:“简叔叔,晚上还是不要和李玉哥哥切磋锻炼了,晚上去厕所时候我听到简叔叔你疼得叫了好几声,现在看脖子那里都被打红了啊!”


李玉&简隋英顿时清醒,有些尴尬的互相对视,这么私密的事情被暴露出来,还被小孩看到,社死……,之后还没想到怎么接话,就听到正正继续开口说:


“我爸爸脖子也会红,爹地说是过敏,也不知道他们出去玩拿药了没有,一会儿我打个电话问问。


简隋英紧紧盯了一眼罪魁祸首:“叔叔没事,以后晚上不会和李玉哥哥锻炼了。”


微信消息界面


 简隋英:[你这人,不会轻点啊,专门往脖子咬,我衣服全是V领,这让我怎么出去。都让孩子看见了,这么丢人,幸好孩子早就经历过了,要不然我还得胡说是被蚊子咬了一口,可是十月份哪来的蚊子啊…]


 李玉:[简哥,我以后不会了,我错了……]


于是乎,李玉喜提一周客房单人大床房,被迫清心寡欲。


正正:“叔叔晚上锻炼是睡不着吗?要是失眠了,正正给你讲故事就马上睡着了💤,晚上锻炼身体会吃不消的。在家里爸爸很喜欢听正正讲故事,奇怪的是第二天我就在我的床上醒来了,爹地说我是梦游了,好奇怪啊。”


简隋英:“正正晚上就和我睡,我也想听故事,李玉哥哥有事,就咱们俩个。”(邵群这个人也不注意点,还骗小孩儿,就这德行,啧啧啧。我给他带孩子,纯粹是看在嫂子的面子上答应的。)


千里之外正在给程秀拍照的邵群突然一哆嗦,画面拍歪了“哎呀,谁说我,好不容易找好的角度,又得重新整了。”




正正~( ̄▽ ̄~)~好诶好诶!:“叔叔我晚上给你讲我爹地的事情,可好玩了。”


李玉:“简哥,我错了。(ノಥ益ಥ)”



【顾青裴&原炀】


正正:“原叔叔,是这样包起来的吗?”


原炀:“馅料要少一点,不然饺子就下锅散开了。”


顾青裴倒水出来看到一大一小在厨房里蛮活着,很是温馨,本来想加入,可是公司还有事情,只能被迫赶工。


待到日落月升时,窗户外面投射眼前的是万家灯火,这时房间门敲响,一大一小两个脑袋冒出:“顾叔叔/青裴吃饭了!


顾青裴:“好,来了。”


正正:“顾叔叔,正正包了好多,你吃这个。”


顾青裴:“谢谢正正!包的饺子很可爱,也很好吃。”


原炀:“正正包的饺子很好看,比叔叔小时候强多了。”


顾青裴:“你小时候是不是孩子王啊,肯定很折腾吧!”


原炀:“猜对了,我让我爸妈可头疼了,小时候逃课上网吧,老让班主任抓,还是正正乖巧,好照顾。”


正正像是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,连忙从房间里面拿出一本杂志,竟然是顾简黎三人的经济评论周刊杂志,三人同时接受邀请后互相认识,经常在一起合作。{京城贵妇团杂志详情篇
李简:简哥的魅力惊艳了时光 }


正正:“顾叔叔可以签个名吗?正正想要以叔叔你们为榜样。”杂志内侧也有简黎两人的签名。


顾青裴欣然答应,在杂志签上自己的专属签名后,正正高兴的接过,小心翼翼的放在书包里面:“我要告诉爸爸这个好消息,梦想成真了。”


顾青裴:“现在我都是小孩儿的榜样了吗?这么一想还挺激动的。”


原炀:“顾总年少有为,光芒万丈,小孩儿都崇拜你呢。”


顾青裴:“欧?是吗?那原总当初怎么看我那么不顺眼啊?明明是敷衍罢了,还是正正有眼光。”


原炀:“怎么又翻旧账啊?好好好,是我有眼不识泰山,是我嘴硬不承认。”


顾青裴:“哼!行了,小同志,不要狡辩了。”


原炀:“……得说不过骂不得,慢慢哄吧。”


晚上,三人一狗同在沙发上看电视,其实是动画片。正正抱着茶杯,很是温馨。


这时原炀端来一盆热水,给顾总裁暖脚。


正正:“现在就要洗漱吗?叔叔。”


原炀:“你叔叔脚寒,得多泡泡热水。”


正正:“叔叔这是生病了吗?”


顾青裴:“叔叔这是上年纪了,所以就有毛病了。”


正正:“明明叔叔很年轻啊,那里会上了年纪,要不是是爸爸让我叫叔叔的话,我很想喊叔叔哥哥的,可是爸爸说这样辈分就乱了。”


顾青裴:“正正叫叔叔就好,叔叔也很开心的。”还不如小孩儿会做人。


原炀心想,还真是小孩儿会哄人,小嘴真会说话,当年我怎么没这觉悟呢?


话外音:赵锦辛:“我们家的孩子,肯定要嘴甜才行,我哥是例外。”



推文:【188男团/京城贵妇团】当钓鱼时谈起家里的小朋友 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85 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新垣绫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